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传微软将推出Windows10ARMx64仿真模拟器

    发布时间:2022-11-14 13:32 点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微软将推出Windows 10 ARM x64仿真模拟器,在最近的Ignite大会上发布的幻灯片显示,微软确认“目前无法仿线应用程序”,但确认“这一情况有望改变”。

        另一张幻灯片确认微软期望该解决方案不会被大量应用程序使用。

        微软指出,该仿真解决方案将用于“非常少量的应用程序”。由此看出,微软对此还是非常谨慎。

        外媒Neowin也收到了类似的爆料,报告说x64仿线仿真要慢,这意味着尽管有可能运行这些应用,但它们仍然不如正常的ARM64应用运行情况理想。

      上一篇:宣布上线SaaS商店,周鸿祎的安全生态怎么玩?

      下一篇:特斯拉车辆事故:全程无刹车动作有闪躲为何不会踩刹车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