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13 20:19 点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华为西欧总裁Vincent Pang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最快会在未来6至9个月内上市。

        Vincent Pang表示,华为依然希望使用安卓作为智能手机产品的主要操作系统,但由于目前公司仍未重获安卓完整授权、且无具体解禁日期,使得华为不得不做好两手准备。据悉,鸿蒙系统的手机、电脑端适配工作有望在6至9个月内完成,也就是说如果明年华为仍未重获安卓授权,鸿蒙手机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事实上,目前华为已经在手机端推出了HMS(华为移动服务),华为地图、AppGallery软件商店已经在海外正式上线,适配性不断提升。据华为工程师透露,使用鸿蒙源代码替换安卓的工作已经展开,将体现在未来的EMUI版本中。

        Vincent Pang还表示,鸿蒙系统是“下一代安卓”而非替代品,意味着华为在布局操作系统市场。作为“全场景式分布式OS”,鸿蒙将覆盖PC、手机、智能硬件、汽车等多终端,与其说对手是安卓,更像是谷歌下一代系统Fuchsia OS的对手,值得期待。

      上一篇: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下一篇: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 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 魅族魅蓝10手机正式发布起售价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