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特斯拉车辆事故:全程无刹车动作有闪躲为何不会踩刹车

    发布时间:2022-11-14 14:08 点击:

        日前,广东潮州一辆特斯拉Model Y在路边停车失败后,狂奔2。6公里并连撞多辆车,最终导致2死3伤。11月13日,车主家属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称,车主有20多年驾龄,出事时曾猛踩刹车但未能减速,希望相关部门尽早清楚事故原因。

        对于特斯拉这样关注高的品牌,出现如此大的事故,关注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对于特斯拉本次事故的,上述车主家属逐一反驳。

        

        特斯拉表示,“目前,我们和警方正在寻求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以还原事故真相。”特斯拉中国客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特斯拉会积极提供必要协助。

        从现有事故视频可以看出,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刹车灯长时间没有点亮。这和后台数据反映的情况吻合:车辆电门被长期深度踩下,并一度保持100%;全程没有踩下刹车的动作;驾驶期间驾驶员四次短暂按下P档按钮,又快速松开,同时制动灯也快速点亮并熄灭。”

        由于发酵的越来越深,当事人儿子詹先生在个人微博上最新发声称,“全程无刹车动作”的说法,“既然会去闪躲,为什么不会踩刹车?正常的驾驶员,你会懂得去躲避,不懂得踩刹车,这是死都说不过去的东西。”

        “詹丘比”认为,此次事故并不是驾驶员误操作而是特斯拉车辆问题。“在车主拿到完整EDR数据和后台数据后,将证明特斯拉和特斯拉的行车数据,一直在撒谎。”“詹丘比”表示。

        在这之前,詹先生解释称,父亲是资深驾驶员,按了几次P档后没有反应,“车子开始向前飙,一直飙了2。6公里。感觉刹车踏板很硬,踩不下去,车辆停不下来,就赶紧按P档,按一下看能不能停下来。”

        

      上一篇:传微软将推出Windows10ARMx64仿真模拟器

      下一篇:因FTC合规审查而面临入狱风险?马斯克律师安抚Twitter员工:不会的

小米高管:智能手表难做,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