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微软CEO与SK、NCSoft负责人会面讨论未来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13:48 点击:

        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执行官(CEO)萨蒂亚·纳德拉时隔4年再次访问韩国。在访韩期间,他会见了韩国第二大企业集团SK集团和韩国游戏巨头NCSoft的负责人,讨论了未来的合作。

        韩媒报道称,纳德拉与SK领导人的会面是双方继续合作的标志。2019年,时任SK电信CEO的Park与微软签署了战略联盟,在人工智能、云、游戏、物联网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外媒报道,SK电信和微软已经签署了将Xbox游戏引入云端的协议。

        NCSoft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的CEO Kim Taek-jin与纳德拉进行了会面。对于纳德拉与NCSoft CEO的会面,业内人士分析说,由于NCSoft正在考虑推出新游戏,两人可能讨论了主机游戏业务。

        据报道,NCSoft目前正在开发新游戏《王座与自由》(Throne and Liberty),新游戏计划明年上市。由于微软拥有Xbox游戏机平台,而且负责游戏销售,因此有分析认为,两位CEO在将NCSoft的新游戏推向全球市场方面讨论了合作。

        微软本身是一家游戏发行商,但近年来却在积极扩张。该公司去年1月宣布计划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最近又向韩国游戏发行商Wemade投资了210亿韩元(1590万美元)。(小狐狸)

      上一篇:三星智能手机工厂利用率创历史新低

      下一篇:腾讯三季度营收1400.93亿元净利润399.43亿元

华为手环4Pro正式发布售价399元 因芯片专利英特尔被判赔偿VLSITechnology9.5亿美元 英特尔VLSI芯片专利:被判赔偿9.5亿美元 传魅族PRO6Plus已推送Flyme8.0稳定版 谷歌PixelFold折叠屏手机渲染图:黑白两款配色预计明年5月发布 腾讯QQ音乐安卓版v9.7正式版更新播放界面新颖 小米手表系统更新大幅优化功能和体验 中邮Hinova9系列开售起售价2999元 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2023年还将打造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 荣耀60系列开售起售价2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