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发布时间:2022-11-14 12:22 点击: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周日发推文称,很快会允许各组织和机构认证与自己有关的账户。

        马斯克表示:“这一功能将会很快推出。组织机构将认证与它们真正有关联的其它推特账户。”

        此前推特推出蓝V用户付费认证订阅服务,反而导致大量假冒公司和名人的账号层出不穷,引发混乱,因此推特在11日已叫停相关服务。为打击虚假账号,推特封禁相关账号,并暂停新注册用户购买该服务,同时重新开始使用在9日一度上线又下线的“”标签功能。

        不过美国当地时间13日马斯克表示“TwitterBlue”服务本周末可能会回归。

        另外,根据最新消息,推特已裁掉5500名合同雇员中的4400人。

      上一篇: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下一篇: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