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外媒:Nothing将于2022年推出透明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4 点击:

        据外媒 91Mobiles 消息,有爆料者表示,初创公司Nothing将于2022年早些时候推出一款透明手机,名称预计为Nothing Phone (1)。

        该品牌由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此前已经推出了其首款产品 Ear (1) 真无线耳机,采用透明外壳。

        这款手机预计将边框和后盖集成在一起,为纯透明材质,可以看到内部的电池、主板结构以及无线充电线圈。一名海外设计师制作了渲染图,对这款手机的形态进行猜测。

        手机底部拥有对称的蜂窝状金属网罩,中央是 Type-C 接口。

        据了解,Nothing 公司目前还拥有“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Essential 手机品牌的商标、Logo 等。因此该品牌可以使用 Essential 品牌发布手机。

      上一篇:正式退出内燃机研制沃尔沃:2025年电动车定价与燃油车相同

      下一篇:首批新员工抵达郑州富士康在职30天额外拿3000元津贴

上海工厂造不了只能德国造特斯拉全新配色现身:2.1万元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预热:支持智能刷新率模式 LG新能源签订一项电池级碳酸锂采购协议从2025年开始为期六年 保时捷公布MacanEV更多细节:内置100kWh电池组 Windows10v1803支持结束必须升级到更新版本才能获得安全维护 OPPOReno3系列12月份正式发布首个搭载ColorOS7上市的新机 雷军:RedmiK305G双模手机将于12月发布 中国高血压诊断标准下调为13080mmHg:新患者数量将大增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 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