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

    发布时间:2022-11-14 18:12 点击:

        11月1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一段视频,称自己双11在得物买了东西,发现有问题。就向平台反映,并上传了视频,之后系统提示得物删除了视频。

      对于网友的上述“得物调用用户手机权限,删除其录下的关于收到货物有问题的视频证据。”一事,得物App发文称:经核实,得物App从未删除用户手机相册中的原视频,用户手机系统检测到得物临时缓存文件的处理,触发了系统拦截通知,删除的是临时缓存文件。
      得物App表示,收到用户反馈后,得物App已第一时间研究优化该体验避免误会。并附上了流程图。




      此前,得物就发文表示,公司完全没有任何动力去做删除用户相册等不合规的行为;同时,对于用户的海量视频内容,得物没有相应技术能力进行批量识别,甚至定向删除。
       

      上一篇: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

      下一篇:中国高血压诊断标准下调为13080mmHg:新患者数量将大增

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 苹果仍在大量招聘头显研发团队人员高级工程总监也已被调入 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 马斯克再挥屠刀:4400名Twitter合同工被裁 SK海力士提前量产128层1Tb计划将于2020年实现商用 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首发价1049元起 小米高管:智能手表难做,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