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预热:支持智能刷新率模式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8 点击:

        近日,联想产品经理林林透露,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支持智能刷新率模式,但不是LTPO屏幕。

        从他分享的视频来看,拯救者 Y90 在阅读场景下,支持在 120Hz 与 60Hz 之间切换刷新率,当用户快速滑动屏幕时,就会变成 120Hz,滑动变慢或者静止时,就是 60Hz 刷新率。

        目前多个品牌在预热的新机都搭载了 LTPO 屏幕,包括小米 12 Pro、iQOO 9 系列、一加 10 Pro、realme GT2 Pro 等,可根据场景自动变化刷新率。

        拯救者 Y90 的屏幕参数与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基本相同。拯救者 Y90 号称“双擎风冷”,应该是搭载了双风扇散热,预计是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搭载的“双涡轮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的升级版。

      上一篇:LG新能源签订一项电池级碳酸锂采购协议从2025年开始为期六年

      下一篇:上海工厂造不了只能德国造特斯拉全新配色现身:2.1万元

LG新能源签订一项电池级碳酸锂采购协议从2025年开始为期六年 保时捷公布MacanEV更多细节:内置100kWh电池组 Windows10v1803支持结束必须升级到更新版本才能获得安全维护 OPPOReno3系列12月份正式发布首个搭载ColorOS7上市的新机 雷军:RedmiK305G双模手机将于12月发布 中国高血压诊断标准下调为13080mmHg:新患者数量将大增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 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 苹果仍在大量招聘头显研发团队人员高级工程总监也已被调入 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