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首批新员工抵达郑州富士康在职30天额外拿3000元津贴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9 点击:

        作为苹果最大代工厂,郑州富士康近期受影响面临产能问题,苹果预计,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之前的预期。近日,首批新员工抵达郑州富士康。

        据@大河财立方 消息,11月13日中午,来自驻马店的大巴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聘中心门外停下。随后,数十名新员工下车,这些新员工提着大包小包准备进厂。

        据了解,当天下午,大巴车陆续抵达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聘中心,“点对点”送来了新乡、驻马店、信阳、漯河等地的新员工。

        根据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的最新招工政策显示,此次招聘的新员工以派遣小时工模式入职,员工入职日开始按照30元/时计薪。11月9日至11月19日报到的员工,在职满30天额外享有3000元稳岗津贴。另外,针对早期报名员工,在职满15天,享有4天隔离生活补贴,每天400元,共1600元。

        随着郑州富士康新员工的进厂,将发力追赶iPhone产能,降低影响。富士康内部人士此前表示,郑州富士康目标在11月下旬可以回到满载产能。

      上一篇:外媒:Nothing将于2022年推出透明手机

      下一篇:外媒: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半导体工厂

realme徐起:真我GT2系列搭载全新指纹识别技术 上海工厂造不了只能德国造特斯拉全新配色现身:2.1万元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预热:支持智能刷新率模式 LG新能源签订一项电池级碳酸锂采购协议从2025年开始为期六年 保时捷公布MacanEV更多细节:内置100kWh电池组 Windows10v1803支持结束必须升级到更新版本才能获得安全维护 OPPOReno3系列12月份正式发布首个搭载ColorOS7上市的新机 雷军:RedmiK305G双模手机将于12月发布 中国高血压诊断标准下调为13080mmHg:新患者数量将大增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