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14 16:25 点击:

        据外媒报道,小米日前正在积极推进折叠屏手机的研发,频频有相关专利被爆出。本周二,小米又有一项最新的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该专利手机可折叠两次,且拥有四个摄像头。

        据专利图显示,该机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三个折叠部分不等分。手机通过铰链向外翻折,在折叠状态下形状与小米Mix Alpha相似,其显示屏几乎包裹住了手机全身,不过要比Mix Alpha更厚一些,而其竖直排列的四摄组合则位于手机背部。

        而当手机在展开状态时,其大小则更类似于一个平板电脑。上、下和右侧边框均等,且都较窄,左侧边框因为带有摄像头而相对较宽。

        由于该专利图绘制得十分简略,所以除以上信息外,有关该专利手机的细节部分,包括按键、接口和插槽等的位置和数量信息都无从得知。

        虽然目前小米还没有可折叠手机上市,但据其三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明年二月份推出。

      上一篇:马斯克再挥屠刀:4400名Twitter合同工被裁

      下一篇:苹果仍在大量招聘头显研发团队人员高级工程总监也已被调入

马斯克再挥屠刀:4400名Twitter合同工被裁 SK海力士提前量产128层1Tb计划将于2020年实现商用 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首发价1049元起 小米高管:智能手表难做,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