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小米高管:智能手表难做,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

    发布时间:2022-11-14 14:07 点击:

        最近一段时间,小米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不过对于小米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小米高管潘九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都知道,一款智能手表无论再怎么顶级,都不可能放进5000毫安的电池,那么就需要在续航和功能性上进行非常大的阉割,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智能手表难做,一是同时做好智能/功耗/体积重量/人机交互等很难,二是手表不是标准品/必需品,更个性化,众口难调,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也正常。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比如有些朋友需要的可能只是智能手环,还有人戴表是因为戴大金链子太重。

      上一篇: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下一篇: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首发价1049元起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