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发布时间:2022-11-07 10:15 点击:

        

      近日消息,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雅阁的预告图,同时宣布新车将于2022年11月正式亮相。

        

      在此次预告中,还称该车型“将激情重新带回中型轿车市场”、“混合动力系统响应速度更快、驾驶更有乐趣”,而结合相关信息可知,首发车型为混动版。

        

      此次放出的预告图有限,仅有车头、车尾和中控屏三个细节方面。

        

      从车头预告来看,新车延续了本田全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搭配了由三角形组成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灯组内还配备了LED日行灯,整体组合之下,犀利感和年轻感都强了不少。

        

      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使用了小型扰流板,运动氛围凸显,尾灯采用了半贯穿的双层造型设计,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后包围能隐约看出采用了分层式造型,尾门右下角则是混动车型的标识。

        

      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内饰信息有限,展出了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据了解,这块屏幕尺寸目前本田家族里面最大,当然,全液晶仪表盘也不会缺席,预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与其小弟思域不会相差太多。

        

      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动力方面,暂时并未有更多信息,不过结合的预告看,其大概率是采用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发动机+电机组合而成,燃油版预计会延用1。5T发动机。

      上一篇:荣耀60SE正式开售起售价2199元

      下一篇:马斯克或计划最早本周末起在全公司范围裁员50%

荣耀60SE正式开售起售价2199元 RedmiBook14锐龙版全金属轻薄本发布10月21日0点预售 京东开始思考李佳琦 容声冰箱×《光影》|对话王劲松:越琢磨越有戏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网友希望提供按次计费 消息称谷歌Pixel7系列继续搭载三星基带芯片 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正式开售起售价3899元 OPPOEncoX2预热:由久石让调音 官宣:realme真我V25定位“新一代国潮手机” 信达生物IBI343(CLDN18.2抗体药物偶联物)在澳大利亚完成首例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