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网友希望提供按次计费

    发布时间:2022-11-06 19:47 点击:

        

      期间,远程办公、远程教育成为刚需,腾讯会议也是很多人使用的工具。

        

      最近,有网友发现,原来可免费使用的视频转换为文字的功能,现在仅可免费体验10分钟,只有付费成为会员后才可看到全部转换的文字。

        

      对此,腾讯会议客服人员介绍称,包括实录转换文字、设置联席主持人、调高同时在线视频人数等功能,是腾讯会议最近刚上线的收费会员服务。此前,上述服务免费是因为属于“限免测试”阶段,现在该阶段已结束。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

        

      据了解,对于个人用户,腾讯会议提供四个不同收费,分别是连续包月、12个月、3个月和1个月,分别对应的费用是25元、288元、88元和30元。

        

      有网友表示,自己使用腾讯会议的频次较低,希望腾讯会议能提供按次或者按日包的会员服务。对此,财经E法联系了腾讯会议的客服,对方表示,目前腾讯会议的会员服务都是按月起算,不提供按次服务。

        

      据IDC发布的《2020年IDC中国视频会议与协作市场跟踪报告》预测,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规模在2024年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云会议市场占比将近40%。腾讯会议有望成为腾讯又一收入增长点。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

      上一篇:消息称谷歌Pixel7系列继续搭载三星基带芯片

      下一篇:容声冰箱×《光影》|对话王劲松:越琢磨越有戏

消息称谷歌Pixel7系列继续搭载三星基带芯片 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正式开售起售价3899元 OPPOEncoX2预热:由久石让调音 官宣:realme真我V25定位“新一代国潮手机” 信达生物IBI343(CLDN18.2抗体药物偶联物)在澳大利亚完成首例受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宣布降价,最高直降2.8万元 ATI16年前经典归来!AMD新卡皇RX7900XTX实锤 零售商“剧透”RTX408016GB:或将在11月16日上市 小伙用竹子做无人机成本不到100元能飞50米左右 小米发布小米笔记本15Pro增强版尝鲜价6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