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马斯克或计划最早本周末起在全公司范围裁员50%

    发布时间:2022-11-07 10:49 点击: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全面接管推特公司后,马斯克已经计划在推特进行裁员,最快于本周六开始。消息人士透露称,一些经理已被要求拟定好裁员名单。

        据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于上周四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已经下令在全公司内部进行裁员,一些团队的裁员力度要大于其他团队,裁员规模尚不得知。推特目前拥有7500名员工。据一名投资公司高管透露,他得到的来自马斯克家族办公室的消息称,约50%的推特员工将被裁员。而在前两天曾有消息称马斯克将裁员75%,但马斯克当即否认这一数字。

        另外,通用汽车当地时间10月28日发布称,由于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已接管社交平台推特,通用汽车将暂停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通用汽车表示,在评估推特的新方向时,将暂停广告投放。不过该公司将继续利用推特与客户互动,但不会为广告付费。

      上一篇: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下一篇:OPPOReno4SE5G系列开启ColorOS12×Android12升级公测招募

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荣耀60SE正式开售起售价2199元 RedmiBook14锐龙版全金属轻薄本发布10月21日0点预售 京东开始思考李佳琦 容声冰箱×《光影》|对话王劲松:越琢磨越有戏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网友希望提供按次计费 消息称谷歌Pixel7系列继续搭载三星基带芯片 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正式开售起售价3899元 OPPOEncoX2预热:由久石让调音 官宣:realme真我V25定位“新一代国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