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OPPOEncoX2预热:由久石让调音

    发布时间:2022-11-06 18:09 点击:

        OPPO方面昨日宣布,新一代 TWS 旗舰耳机 OPPO Enco X2 将由日本音乐人、作曲家、钢琴家久石让进行调音,slogan 为“听见音乐心跳,为科技注入音乐生命”。

        国际音乐大师久石让用富含诗意的音乐治愈了无数人,而在 OPPO 放出来的一段视频中,久石让和一位神秘人士面对面弹奏经典的《Summer》钢琴曲,看来除了久石让参与调音之外,OPPO 或许还邀请另一位世界级音乐大师共同调音。

        OPPO 去年发布 OPPO Find X3 系列时还请来了奥斯卡最佳配乐获奖者 Hans Zimmer,同样是当代音乐大师。

        据公开资料,久石让代表作品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菊次郎的夏天》,还曾为《机动战士高达》《天空之城》《幽灵公主》《千与千寻》《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风之谷》《起风了》《魔女宅急便》《辉夜姬物语》等动画编曲或配乐,后来还曾为经典之作《入殓师》《让子弹飞》配乐。

        久石让是享誉世界的音乐大师,他的作品曾七度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音乐奖,同时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亚洲电影大奖」、「台北金马影展」等评选中,也多次获得最佳原创音乐大奖。从宫崎骏电影的“御用配乐师”,到操刀北野武、姜文的电影配乐,久石让的曲子总有一首扎根在你的记忆里。久石让认为,“音乐最重要的就是要抵达人心,如果抵达不了,那么就没有任何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与久石让在《让子弹飞》中合作过的姜文今年继续与 OPPO 合作,出任 OPPO 影像探索家。

        OPPO Enco X2 定位旗舰真无线耳机,依然是联合丹拿设计,采用入耳式设计。从预热海报能了解到,OPPO Enco X2 采用第二代同轴双单元发声结构,还具有 Hi-Res Wireless 超清音质传输、LHDC 4。0 超清音质传输、超宽频深度降噪等卖点。

        OPPO 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也为新品造势称,“最近在体验我们即将发布的 OPPO Enco X2,试了几天后我已经把我之前买的几千块有线 HiFi 耳机都收抽屉了,这次音质可以说是突破性提升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上一篇:官宣:realme真我V25定位“新一代国潮手机”

      下一篇: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正式开售起售价3899元

官宣:realme真我V25定位“新一代国潮手机” 信达生物IBI343(CLDN18.2抗体药物偶联物)在澳大利亚完成首例受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宣布降价,最高直降2.8万元 ATI16年前经典归来!AMD新卡皇RX7900XTX实锤 零售商“剧透”RTX408016GB:或将在11月16日上市 小伙用竹子做无人机成本不到100元能飞50米左右 小米发布小米笔记本15Pro增强版尝鲜价6999元 华为手机回来了!下一代旗舰P60最新渲染图抢先看 一加7T系列新品线下活动15城同步举办将于22日开启首销 格力电器2022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董明珠68岁仍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