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荣耀xSportPRO运动蓝牙耳机正式开卖售价399元

    发布时间:2022-11-08 12:55 点击:

        昨日上午10点08分,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正式开卖,售价为399元。

        荣耀xSport PRO选用了记忆金属颈带,保证耳机在激烈运动中不会脱落。耳机线为编织绳材质,搭配半入耳式耳塞,这样既有效减少了听诊器效应,又使得耳机轻盈舒适。渐变机身设计,充满动感。

        同时,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拥有18天超长续航时间,并支持“闪充闪连”功能,通过耳机线控内置的Type-C接头,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平板、PC等设备为耳机反向充电,无需外接电源与充电线,解决了户外耳机佩戴过程中紧急补电的难题。

        同时,耳机将搭载HUAWEI HiPair闪连技术,插进手机后即可根据屏幕弹窗完成蓝牙配对,进一步提升了操作的便捷程度。

        值得一提是,OPPO Reno2 Z今日正式开售,2499元,主打4800万夜拍四摄+视频超级防抖、全系标配8GB+128GB、支持NFC。

        Reno 2Z采用6。5英寸AMOLED全景屏,屏占比达到了91。1%,同时搭载全新光感屏幕指纹3。0,新增RGB滤光片防伪识别,解锁速度提升12。5%,解锁成功率提升4。3%。

        核心配置上,Reno 2Z搭载联发科Helio P90处理器,8+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VOOC 3。0闪充,支持NFC。

        相机方面,Reno 2Z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四摄,它由主摄+广角+黑白+人像风格四枚组成,主摄为索尼IMX586,搭载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配合极夜模式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呈现。

        而且它搭载Ultra Steady超级防抖算法,可进行更加准确的姿态预估,搭配60fps高帧率,输出稳定顺滑的超清画面。

      上一篇:微软开发新的VR技术立项称为“DreamWalkerVR”

      下一篇:消息称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第三季度发布

Cadence新流程实现在台积电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定制模拟设计自动移 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