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发布时间:2022-11-08 09:35 点击:

        

      美系合资品牌又一品牌将要倒下,此前已经停工多时的广汽菲克,如今或将在国内迎来破产结局,彻底复出无望。

        

      10月31日消息,据报道,广汽菲克、广汽集团和Stellantis的股东已批准一项决议,同意广汽菲克在的情况下申请破产。

        

      Stellantis已在2022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中对其在广汽菲克的投资和其他相关资产计入了全面的减值支出。Stellantis表示将继续为中国现有和未来的Jeep品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而此前广汽集团产销快报数据显示,广汽菲克2022年6月份产销量均为“无”,今年1-6月累计产销量分别为822辆和1861辆,同比分别下滑89。35%和84。18%。其中,今年3-6月产销几乎为0,生产处于停滞状态。

        

      同时,有媒体报道,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都在9月底前签协议,以N+3为补偿离职。

        

      目前整个公司,包括工厂只有不到300人在收尾,爆料透露,对于广菲克长沙工厂,目前零跑、比亚迪等正在与广汽进行商讨转让的可能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到广汽菲克将要破产,广汽和Stellantis集团仍在互相指责对方。

        

      今年早些时间,Stellantis集团CEO卡洛斯·塔瓦雷斯接受采访时称,广汽集团不想遵守两家公司签署的具有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宁愿违约也不愿执行,最终他认为双方的信任已然破裂。

        

      但广汽集团对外发声指责Stellantis集团,不尊重中国市场用户,是加剧双方在合资问题上的纠纷的主要原因。

      上一篇: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下一篇: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 苹果2020款iPhone可能拥有更小的“刘海”用更宽的天线支持5G SteamDeck二十一连冠传说被击破:《使命召唤19》夺得销量榜榜首 PS4模拟器渐入佳境:能玩30多款游戏了 斥资50亿元造8艘大船打造出海“舰队”比亚迪:暂不方便 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双11特惠预售到手价1499元 诚瑞光学携车载全系镜头亮相日本国际汽车技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