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Cadence新流程实现在台积电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定制模拟设计自动移植

    发布时间:2022-11-08 12:54 点击:

        10月31日消息,楷登电子(美国 Cadence公司)与台积电合作,在 Cadence®Virtuoso®设计平台上为采用台积电先进工艺技术的定制/模拟 IC模块开发了节点间设计迁移流程。Cadence携手台积电研发团队,确保Virtuoso Schematic Editor和Layout Editor将采用台积电 N5和 N4工艺技术的源设计自动迁移到采用台积电 N3E工艺技术的新设计。这个新迁移流程的早期模拟设计 IP试验表明,与人工迁移相比,普通模拟模块的设计时间缩短 2。5倍以上。

        集成到Virtuoso设计平台中的Virtuoso Application Library Environment原理图移植解决方案可以自动将源原理图的单元、参数、引脚和连线从一个工艺节点移植到另一项技术。然后,利用 Virtuoso ADE Product Suite的仿真环境和电路优化技术对目标原理图进行调整和优化,验证新原理图是否符合所有必要的测量目标。

        Virtuoso Layout Suite支持现有版图在给定工艺技术上的复用,利用自定义布局和布线自动化技术,在新的工艺技术上快速重建移植后的版图。借助Virtuoso Layout Suite模板、台积电模拟映射技术和Virtuoso设计平台布线技术,设计人员可以自动识别和提取现有版图中的器件组,并将模板应用于新版图中的相似组。

      上一篇: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下一篇:三星展出全新旗舰Exynos990需配合新款5G调解器一起使用

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