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10:09 点击: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马斯克成功收购推特后,作为特斯拉竞争对手,通用和福特两家车企已明确表示将暂停在推特平台的广告业务。

        据悉,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具体了解收购后的推特之前,通用将暂停在该社交平台上投放广告,但会继续在平台与客户互动。公司在中表示:“外媒正在与推特合作,进一步了解平台在新所有权下的发展方向。目前暂时暂停了广告投放,这属于正常的业务变更,同时我们在推特上的客户互动服务还将继续。”

        另外,福特公司也表示正在评估马斯克领导下平台的发展方向,不过公司目前并没有在推特上做广告,一般都是以账号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进行。

        有分析师认为,汽车公司很难继续在竞争对手拥有的社交平台上投放广告。同时不排除通用撤下广告部分原因是表明了汽车公司对特斯拉的竞争态度。

        前日,马斯克已经开始安抚广告商,承诺推特将成为“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
       

      上一篇: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下一篇: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 苹果2020款iPhone可能拥有更小的“刘海”用更宽的天线支持5G SteamDeck二十一连冠传说被击破:《使命召唤19》夺得销量榜榜首 PS4模拟器渐入佳境:能玩30多款游戏了 斥资50亿元造8艘大船打造出海“舰队”比亚迪:暂不方便 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双11特惠预售到手价1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