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微软开发新的VR技术立项称为“DreamWalkerVR”

    发布时间:2022-11-08 12:23 点击:

        微软研究院开发出一种新的VR技术,并将其立项称为“DreamWalker VR”。研究者声称新VR技术允许用户完全沉浸在虚拟世界的同时在现实世界里实现自由穿梭。目前DreamWalker还较为原始,它致力于实现在现实世界里的安全导航。

        研究人员将在ACM研讨会上详细介绍他们的方法。简而言之,DreamWalker的运作原理如下:真实世界的路线与相应的虚拟世界路径根据地理位置数据提前计划好,然后根据不受控的室外环境要求实时更新。

        用户在现实世界移动时遭遇的任何潜在障碍都会被VR 设备上的实时传感技术记录下来。随后虚拟世界将会生成与现实世界向对应的障碍,并且出现类似游戏的任务导航箭头引导用户安全绕过障碍。

        研究人员公开资料中的DreamWalker VR原型包括了 VR 头戴式设备、双频 GPS手机以及背包里执行大量计算的高性能计算机,想要正式得以应用,恐怕还为时尚早。

      上一篇:华为手环4发布售价199元

      下一篇:荣耀xSportPRO运动蓝牙耳机正式开卖售价399元

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