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发布时间:2022-11-08 11:50 点击:

        据外媒报道,三星 S10系列手机在印度开放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 Beta更新。据悉,测试版还将在法国和波兰推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测试版无法保证不会附带错误和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所以并不适合需要稳定性的一般用户。

        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0 大小约为 2GB,其中还包含了 2019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以及 One UI 2。0 的所有新功能。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的One UI 2。0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定制皮肤,包括改进的黑暗模式和智能锁屏与自动调整颜色和格式的时钟和通知显示文本和图标。Digital Wellbeing仪表板也获得一个新的对焦模式和新的设备护理菜单。

        用户若想要参加测试版计划,可在手机上打开三星会员(Samsung Members)应用,并点击 One UI beta 公告、以注册成为Android 10 beta程序的测试者。注册后,可进入“设置”应用、点击“ 软件更新”、然后“下载并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安装之前,最好进行数据备份。一旦更新到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用户将必须单独更新计算器、三星互联网、三星健康和三星笔记这几个应用。一旦测试完成,公司在收集反馈后解决了错误和问题,稳定版本就将在不久后推出,但具体的时间表尚未提供。

        
       

      上一篇: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下一篇: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 苹果2020款iPhone可能拥有更小的“刘海”用更宽的天线支持5G SteamDeck二十一连冠传说被击破:《使命召唤19》夺得销量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