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华为手环4发布售价199元

    发布时间:2022-11-08 11:50 点击:

        在近日举办的华为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新款手机外,华为还带来了全新的华为手环4,售价为199元。

        据介绍,华为手环4采用全触控彩屏,支持USB便捷充电,同时拥有丰富的表盘市场。

        在健康方面,华为手环4支持9种运动模式,可以随时对血氧以及心率进行检测。

        在生活助手方面,华为手环4支持信息和来电提醒。并且还可以实现找手机、遥控拍照、移动支付等功能。

        售价方面,华为手环4售价为199元,10月23日开始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售。

      上一篇:网友免费获一台网飞10年前服务器:处理器、SSD等很吸睛!

      下一篇:微软开发新的VR技术立项称为“DreamWalkerVR”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 苹果2020款iPhone可能拥有更小的“刘海”用更宽的天线支持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