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推特管理人员吐槽被裁又返岗员工:软弱、懒惰、缺乏动力

    发布时间:2022-11-14 13:32 点击:

        

      11月14日消息,上周社交媒体推特主动让部分被解雇的工程师重返工作岗位。但推特一名管理人员吐槽称,这些返岗的员工“软弱、懒惰、没动力”。

        

      这名推特高级工程总监评论道,“这将是一个挑战。我带回来的工程师们普遍软弱、懒惰,缺乏工作动力,他们甚至可能会反对马斯克领导的推特。”

        

      这位管理人员还说,“他们被解雇是有原因的,所以我认为这些人只需要在技能交接完成之前呆在公司。”

        

      招聘网站LinkedIn的相关资料显示,这名管理人员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推特工作。据知士称,这名管理人员的言论在推特内部Slack频道上引发了激烈争论。

        

      还有人发帖询问用户,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会对这名管理人员的说法作何反应。

        

      在157名受访者中,60人认为马斯克会提拔这位管理人员,56人认为马斯克不会采取任何行动,41人则认为这位管理人员会被解雇。

        

      马斯克在接管推特后解雇了约一半员工,但几天后就要求一些员工返岗工作。

      上一篇:邦耀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下一篇:安世半导体投资开发电池的可持续替代品收购荷兰半导体公司Nowi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