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知乎上线AI大师免费课程吴恩达沈向洋揭秘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2-11-13 17:32 点击:

        11月1日消息,人工智能越来越深刻地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近日,知乎学习专区陆续上线了多款AI大师免费课程,全球人工智能教育领导者吴恩达,IDEA研究院创院理事长、前微软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等大佬纷纷开讲。

        吴恩达开讲的课程《人人AI》,是知乎与DeepLearning。AI双平台共同发布。该课程并非只面向专业从业者的专业进阶课,而是面向全网用户的人工智能通识课,普及人工智能基本技术及其实践,以及目前人工智能技术的边界和局限。

        沈向洋课程《带你读论文》则更具针对性。基于IDEA研究院推出的免费学术社区ReadPaper,沈向洋以主持人身份提出了“论文十问”,邀请了一批优秀的论文作者讲述计算机视觉(CV)和自然语言处理(NLP)领域的专业论文,挖掘论文背后的故事,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学者提供可借鉴思路。

        据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编程等技术话题一直是知乎高关注、高讨论领域,“人工智能”话题在知乎拥有超过200万人次关注,超过56万条讨论。

      上一篇:京东云高礼强:过去一年京东云实现超110%增长

      下一篇:微软HoloLens2发售售价3500美元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 魅族魅蓝10手机正式发布起售价699元 努比亚发布新音C1真无线耳机售价158元 马斯克确认将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