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京东云高礼强:过去一年京东云实现超110%增长

    发布时间:2022-11-13 16:58 点击:

        11月1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2022京东云城市峰会上海站,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事业群总裁高礼强在会上发布演讲。

        高礼强透露,过去一年,京东云已服务超95%的大型央企、近100座城市、2048家大型企业、914家金融机构和超207万家中小微企业,实现超110%的高速增长,增长的背后是数智供应链的强力支撑。

        京东云于会上发布了供应链控制塔、能碳云、汽车供应链协同平台、产业链长云、城市产业服务平台2。0五大产业平台,持续夯实京东云以数智供应链服务产业的产品矩阵,丰富数智供应链产业细分场景。

        高礼强提出京东云以数智供应链为支点深入产业落地,正加速深入交通物流、数智能源、数智零售、汽车服务、央国企、数智金融、产业互联、乡村振兴、零碳园区、城市等产业场景。在城市特色产业方面,京东云深度服务全国城市90+,运营产业园区70+,聚集企业6000余家,联动覆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超过20万家。

        高礼强指出,产业数据跨界流动,全球产业链加速重构。中国拥有超大规模市场,拥有完整产业链体系,这将给本土企业更多的机遇。作为产业数字化的下一站,数智供应链无疑将成为重塑产业全球竞争力的核心引擎。京东云将持续践行“更懂产业”,为千行百业打造数智供应链,构建高效驱动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助力产业重塑全球竞争力。

      上一篇:小米游戏鼠标Lite开启众筹到手价99元

      下一篇:知乎上线AI大师免费课程吴恩达沈向洋揭秘人工智能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 魅族魅蓝10手机正式发布起售价699元 努比亚发布新音C1真无线耳机售价158元 马斯克确认将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