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马斯克确认将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2-11-13 13:30 点击: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收购推特几天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一在一份文件中表示,他将担任推特的CEO。

        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还得从今年4月份说起,当时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收购推特。

        但是在今年7月8日,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在马斯克试图退出这项440亿美元的交易后,推特了马斯克,要求他履行协议。10月初,马斯克再次同意以每股54。20美元的收购推特。

        经过数月的法律较量和谈判,马斯克终于在10月27日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首先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等关键高管。

        通过完成这笔交易,马斯克避免了他和推特之间可能出现的一场混乱的公开审判。据悉,推特和马斯克最初计划在10月17日的五天庭审中正面交锋。

        在本周一提交的一份备案文件中,马斯克宣布了他担任推特CEO的消息。除了成为推特CEO之外,另一份备案文件显示,他解雇了整个推特董事会(包括9名董事会成员),成为推特的唯一董事。

        对此,马斯克回复称“这只是暂时的”。这一回复引发众人猜测,可能意味着随后马斯克还是将设立新董事。(小狐狸)

      上一篇: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下一篇:努比亚发布新音C1真无线耳机售价158元

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 三星晶圆代工客户超过100家目标2030年超过台积电 SKOn接近获得1万亿韩元投资六成来自本土投资者 官宣:育碧VR游戏《燃烧的巴黎圣母院》将于3月16日上线 刚刚,LV旗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诞生了 康佳APHAEA未来屏正式发布A5系列增加OLED副屏 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对个人收费连续包年288元 vivoY21A海外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