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13 12:24 点击:

        11月1日消息,今年的“双11”购物消费节已经开始。有不少网友发现,今年双11的一个变化是,除了花呗分期免息外,天猫淘宝的下单页面新增了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业内猜测,很可能是蚂蚁集团将花呗的分期付款能力输出给了合作银行。

        据悉,在今年“618”期间,天猫淘宝就出现了信用卡分期免息这一付款方式,但“双11”的覆盖规模更大。从下单页面看,目前接入这一功能的银行信用卡已超过10家,包括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大行。

        此外,由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出资的“信用购”类服务在今年也首次参与“双11”,并且同样支持分期免息付款。去年11月花呗进行品牌隔离后,花呗定位于中小额的消费需求,花呗服务中原先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部分,则升级为“信用购”类服务。由于银行“信用购”类服务额度相对花呗更高,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双11”选择用银行“信用购”服务付款。

      上一篇: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

      下一篇: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 三星晶圆代工客户超过100家目标2030年超过台积电 SKOn接近获得1万亿韩元投资六成来自本土投资者 官宣:育碧VR游戏《燃烧的巴黎圣母院》将于3月16日上线 刚刚,LV旗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诞生了 康佳APHAEA未来屏正式发布A5系列增加OLED副屏 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对个人收费连续包年288元 vivoY21A海外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行 最廉价骁龙855手机联想Z5ProGT将发布仅需1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