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发布时间:2022-11-13 17:30 点击: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开发者杰夫格罗斯曼(Jeff Grossman)在Twitter上展示了一个iPhone 14模型,向我们形象地展示了iPhone 14可能的上手体验。

        这个打孔屏与之前的刘海屏相比,大约位于刘海边框略下方的居中位置,长度和高度都较短,在两侧提供了更多的屏幕空间。

        外媒表示,苹果虽然减小了iPhone 13上的刘海大小,但多出来的这一丝空间根本无法有效利用,甚至用户仍不能在状态栏中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而必须下滑动到控制中心。

        因此,有网友认为,苹果如果采用这种形状的打孔屏,用户就可以在状态栏上看到更多信息,从而提升体验。

      上一篇: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下一篇: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 魅族魅蓝10手机正式发布起售价699元 努比亚发布新音C1真无线耳机售价158元 马斯克确认将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