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一加Pad安卓平板将搭载Android12L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11 18:15 点击:

        据印度媒体 91Mobile 消息,一加即将推出的 OnePlus Pad 将配备专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手机设计的 Android 12L 系统。

        去年 7 月份,一加在欧盟知识产权局上申请了“OnePlus Pad”的商标。爆料者 Mukul Sharma 表示,OnePlus Pad 在中国会推出多款型号,同时也会在印度推出。目前暂无 OnePlus Pad 的参数信息流出。

        去年,谷歌首次发布了专门为大屏幕移动设备打造的 Android 12L Beta 测试版,针对平板电脑等大屏幕移动设备进行布局以及功能等方面的优化。谷歌计划在 2022 年初发布 Android 12L 正式版,以此争取在下一波 Android 12 平板电脑、Chromebook 和可折叠设备中搭载。谷歌自家的 Pixel 系列将获得之后推出的 Android 12L Beta 版更新,包括 Pixel 6 Pro、Pixel 6、Pixel 5a(5G 版本)、Pixel 5、Pixel 4a(5G)、Pixel 4a、Pixel 4、Pixel 3a XL、Pixel 3a。

      上一篇:“机票刺客”杀伤力大减机票燃油附加费年内第三次下调

      下一篇:爱玛科技三季度净利润6.67亿元:同比暴增160%

SIA:9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下降3%自2020年1月以来首次下滑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NV促销RTX3060系列显卡:最便宜2599元诚意十足? RedmiX43智能电视印度发布售价28999卢比 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 官宣:一加NordCE25G将于2月17日发布 三星展出全新旗舰Exynos990需配合新款5G调解器一起使用 Cadence新流程实现在台积电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定制模拟设计自动移 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