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发布时间:2022-11-11 17:38 点击:

        

      造车新势力横行,传统老牌车企推出的电动车在设计方面大多没有太亮眼的表现,有网友坐不住了,开始运用自己的才智,给它们上了一堂课。

        

      近日,有网友基于雪铁龙富康打造了一款非常具有个性化的“新车”。

        

      其实说打造有点不恰当,就是用修图软件简单将前脸替换了下,具体看,这台白色的富康大灯和进气格栅整个被去掉,并更换成一体式构造,同时换上了贯穿式日行,以及可以发光的雪铁龙Logo。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虽然很简单,但此番改造之后,这台经典车型突然就变得科幻又复古了起来,甚至有点经典影视剧《霹雳游侠》里面那台战车的感觉了。

        

      这张图在网络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很多人表示如果雪铁龙推出这样一款电动富康,10万左右,自己一定就会支持一台!

        

      作为神龙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后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富康具有浓重的历史价值,其在1992年9月正式诞生,并在1998年完成了“中华第一撞”碰撞测试,当年三厢版下线,随即迎来了销量爆发,成为了当时很多中国家庭的第一台车。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1999年,该车的销量迅速提升到了10万台,进入到新世纪以来,随着长轴距版的推出,该车销量依旧保持高速增长,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神龙汽车。

        

      不过随着后续强劲竞争者的出现,富康的竞争力也开始下滑,2008年10月29日,正式停产,而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该车累计销量突破50万台,给一代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NV促销RTX3060系列显卡:最便宜2599元诚意十足?

      下一篇:SIA:9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下降3%自2020年1月以来首次下滑

NV促销RTX3060系列显卡:最便宜2599元诚意十足? RedmiX43智能电视印度发布售价28999卢比 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 官宣:一加NordCE25G将于2月17日发布 三星展出全新旗舰Exynos990需配合新款5G调解器一起使用 Cadence新流程实现在台积电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定制模拟设计自动移 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