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F5发布下一代云原生应用交付平台rSeries性能翻倍

    发布时间:2022-11-11 15:24 点击:

        10月31日消息,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服务的领导者F5推出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解决方案F5rSeries。

        F5rSeries针对企业通过云原生架构进行现代应用开发中遇到的挑战和困惑,采用全新设计的API优先平台,能够同时满足传统应用和现代应用的需求,弥合了传统和现代基础架构之间的鸿沟。

        据介绍,全新F5rSeries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强性能、完全自动化的架构以及面向关键应用的超高可靠性、安全性和访问控制,可帮助用户缩短上市时间、整合基础架构及大规模保护关键数据安全,快速切换到适应现代化应用需求的基础架构,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确保应用基础架构满足未来需求。

        性能方面,F5全新rSeries设备可提供2倍于前几代产品的性能,实现了更高效的CPU资源利用、更高的可扩展性和行业领先的SSL/TLS处理规模,能够有效管理和控制与日俱增的应用流量。支持将性能扩展至以前平台的两倍,解决不可预测的性能要求。此外,在DDoS防护或UDP流量处理等关键用例中避免CPU耗尽。F5rSeries采用了更广泛的现代FPGA技术,能够更高效地利用CPU资源,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色性能及更高的可扩展性。

        F5rSeries支持云原生应用部署,凭借API优先的架构,F5rSeries让企业无需实施纯软件基础架构,即可利用和实现CI/CD工具集集成、式API和基于遥测的实施,助力应用的多云自动化。

        安全保护方面,F5rSeries提供保护关键数据所需的SSL容量(包括增强的椭圆曲线算法(ECC)的硬件卸载),支持前向加密扩展。通过卸载成本高昂的SSL处理进程,加快密钥交换和批量加密速度,从而达到非凡的SSL性能,加速SSL/TLS的应用。通过增加SSLFPGA,对ECC算法进行硬件加速,F5rSeries可实现高达140KTPSP-256的加密性能。

        另外,F5rSeries设备具备高性能和可扩展性,即使在交付最苛刻的应用时也能减少所需的ADC设备数量。通过卸载计算密集型进程到F5rSeries设备,极大地减少所需的应用服务器数量,可减少客户总体拥有成本和基础架构开销。

        F5rSeries平台目前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许可模式,一种是一次性购买永久许可,另一种是提供3年期订阅服务。

      上一篇:我国将建成全球最大规模抽水蓄能电站:一次性蓄满可储电4000万度

      下一篇:三星GalaxyS22+S22Ultra屏幕亮度最高可达1750尼特

官宣:一加NordCE25G将于2月17日发布 三星展出全新旗舰Exynos990需配合新款5G调解器一起使用 Cadence新流程实现在台积电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定制模拟设计自动移 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