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RedmiK50电竞版首卖1分钟破2.8亿

    发布时间:2022-11-07 11:55 点击:

        

      今日上午10点,Redmi K50电竞版和Redmi K50冠军版同步首卖。开卖仅一分钟,Redmi K50电竞版便实现全渠道2。8亿销售额的盛况。

        

      K50电竞版的火爆首卖也再次印证,以极致硬核精神打磨的骁龙8性价比之王已获消费者认可。

        

      Redmi K50电竞版定义“全线拉满”,拥有目前安卓最强骁龙8处理器,不惜成本的散热堆料,1920Hz高频PWM调光的A+顶级电竞直屏,领跑行业的120W神仙秒充、媲美iPhone13的目前安卓最大X轴线性马达,JBL宽频四单元扬声器等旗舰配置。此外还打造了新一代磁动力弹出式肩键2。0,网络拉满的专属电竞天线、四网协同技术,和遥控范围可以覆盖百人阶梯教室的红外Pro,多功能NFC等巅峰软硬件体验,并运行最新稳定流畅的MIUI13操作系统。

        
       

      上一篇:特斯拉官宣降价后福特电马“舍命”跟进:最多便宜近3万

      下一篇:东瀛战神!2023款日产GT-R发售:约82.3万起

华为官宣MateXs2将升级支持消息 OPPOReno4SE5G系列开启ColorOS12×Android12升级公测招募 马斯克或计划最早本周末起在全公司范围裁员50% 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荣耀60SE正式开售起售价2199元 RedmiBook14锐龙版全金属轻薄本发布10月21日0点预售 京东开始思考李佳琦 容声冰箱×《光影》|对话王劲松:越琢磨越有戏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网友希望提供按次计费 消息称谷歌Pixel7系列继续搭载三星基带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