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科技领跑!卡萨帝空调超4成占比居高端第一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9 点击:

        最近连续的低温寒潮,让大部分地区气温重返零下,家里少不了要开空调。但空调开久了,室内会变得又干又闷,干热的暖风吹得人口干舌燥,尤其入睡后更会被热醒,还伴随着嗓子干痒等不适症状。虽说室内温度上来了,舒适度却下去了。

        既想要温度,又想要舒适度?卡萨帝鉴赏家空调不仅实现生态软风舒适不伤人,还以舒适集成系统带来满足温、湿、柔、净、静、氧、味7大需求的场景方案,获得了用户认可。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显示,第7周在1。5W+高端市场,卡萨帝份额占比46。91%;1。2-1。4 W+价位段,卡萨帝占比34。65%。

        热风吹脸干?空调取暖舒适性待提高

        如今,使用空调取暖已屡见不鲜。但不少用户却宁愿用取暖器、小太阳、电热毯,也不愿开空调,这是为什么呢?首先,空调制热时会吸收室内水蒸汽,再通过排水管将冷凝水排放到外面,加上暖风温度高,室内空气湿度会逐渐降低,带来闷热、干燥等不适感,甚至造成婴幼儿皮肤干裂起皮。

        其次,室内温度不均匀。由于空调热风覆盖范围有限,靠近空调的地方就会觉得很热,甚至有烫脸的感觉,而远离空调的地方温度却升不上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同一个空间里,有人会觉得空调开得太热,有人却喊冷的原因了。

        除了湿度、温度这两个问题外,空调久开导致的室内空气污浊也是个痛点。据中国疾控预防中心联合苏宁发布的《室内空气健康白皮书》显示,空调以42%的污染源高占比居室内空气污染源榜首。医学大V“医路向前巍子”也提出,容易被忽视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更容易导致呼吸系统疾病。

        搭载原创科技,卡萨帝主动软风更舒适

        可见,改善出风舒适性,单从温度或湿度某方面入手是不够的。对此,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搭载主动射流匀风科技、舒适集成系统等原创科技综合提升室内空气标准,为用户带来智慧呼吸生活。

        首先,鉴赏家空调吹出的空调风混合了中间立柱吸入两股自然风,五股气流混合吹出实现暖而不燥。她还主动感知跟随、主动调整风速、风量和匀风量,为不同人群定制舒适空气。其次,舒适集成系统从温、湿、柔、净、静、氧、味七大维度综合监测空气,并根据不同需求进行功能搭配,带来衡温润氧新风、水氧离子除菌和恒湿芳疗三大模式,分别满足用户对新鲜空气、全空间除菌和舒缓身心等不同需求。

        科技发明的目的在于改善用户生活。卡萨帝每项原创科技均实现了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满足,同时科技力也获得了行业认证。据IPRdaily中文网发布的《2021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 100》排行榜显示,海尔智家以4535件公开的专利申请数量居于榜首。这是海尔智家连续第六次拿到该榜单的全球第一,累计专利数量达15210件。

        
       

      上一篇:12GB被黄氏刀法玩坏后!RTX408016GB:NV下手够狠

      下一篇:首发SuperDBEE第二代同轴双单元OPPOEncoX2带来「录音室级音质」

RedmiBook14锐龙版全金属轻薄本发布10月21日0点预售 京东开始思考李佳琦 容声冰箱×《光影》|对话王劲松:越琢磨越有戏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网友希望提供按次计费 消息称谷歌Pixel7系列继续搭载三星基带芯片 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正式开售起售价3899元 OPPOEncoX2预热:由久石让调音 官宣:realme真我V25定位“新一代国潮手机” 信达生物IBI343(CLDN18.2抗体药物偶联物)在澳大利亚完成首例受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宣布降价,最高直降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