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联想拯救者Y27系列显示器开售起售价1399元

    发布时间:2022-10-22 06:43 点击:

        今日0点,联想拯救者 Y27和 Y27 Pro显示器正式开售,首发价1399元起。

        联想拯救者 Y27 显示器搭载了 27 英寸的 IPS 屏,FHD 分辨率,180Hz 刷新率,400 尼特亮度,支持 HDR10,99% sRGB 色域,1ms 灰阶响应时间。

        该显示器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内置音箱,接口包括 HDMI 2。0、DP 1。4 和 USB HUB,支持原生硬件低蓝光,底座支持升降旋转,首发价 1399 元。

        联想拯救者 Y27 Pro 显示器有两款,都搭载了 27 英寸的 IPS 面板,2560*1440 分辨率,最高 180Hz 刷新率,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和 Adaptive Sync,400 尼特亮度,99% sRGB / 95% DCI-P3 色域,10bit 色深,内置了两个 3W 音箱。

        两款显示器在接口上不同,其中一款没有全功能 USB-C 接口,分别为:

        双 HDMI 2。0、DP 1。4、USB 3。2 Gen1(5Gbps,原 USB 3。0)Type-B、四个 USB 3。2 Gen1 Type-A:首发价 1599 元

      上一篇:泡脚去湿气最好的方法(泡脚去寒气湿气的方法真的有用吗)

      下一篇:蜂胶口腔膜(蜂胶口腔膜是直接贴在溃疡上吗?怎么用)

泡脚去湿气最好的方法(泡脚去寒气湿气的方法真的有用吗) 硫酸软骨素的功效与作用(硫酸软骨素能治什么病) 办公室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在办公室坐久了,如何减小肚子,矫 膳食纤维的功效与作用(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究竟怎么区分 全瓷牙冠多少钱一颗(全瓷牙冠多少钱一颗) 喝什么茶养肝护肝排毒(适合长期喝的养肝茶有哪些) 鹿鞭丸的功效与作用(虫草、鹿鞭有什么功效) 三氯蔗糖的危害(三氯蔗糖与糖精的区别) 美乐家复合果汁(美乐家复合果汁有效果吗) 海藻糖的功效与作用(木糖醇和海藻糖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