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办公室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在办公室坐久了,如何减小肚子,矫正高低肩)

    发布时间:2022-10-22 06:43 点击:

      “久坐等于死亡”源于美国物理治疗师凯利·斯塔雷特,揭示了长期久坐对身体的危害:脊柱整体形态病变、髋部臀部肌群失衡、局部脂肪堆积、运动能力丧失等等。


      像题主这样的人很多,小肚子赘肉、高低肩、颈椎不舒服腰椎不舒服等等。面对此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

      1.避免长时间久坐,并纠正坐姿

      间隔20-40分钟就起身放松溜达一趟,例如接水去卫生间等等,活动关节舒缓肌肉紧张。并纠正坐姿,正确坐姿可减少对身体的伤害,核心绷紧脊柱中立,避免二郎腿等:

      2.加强训练,修复身体

      规律健康饮食加适当运动健身就可以减去小肚子等脂肪堆积。平板支撑训练得当就可以解决题主两个问题。注意标准姿态:核心绷紧从头到脚一条直线、沉肩(肩膀下沉远离耳朵):

      希望我的回答对各位久坐人士身体健康带来启示~

      了解更多健身知识,请关注“大囚自重健身”

      上一篇:膳食纤维的功效与作用(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究竟怎么区分)

      下一篇:硫酸软骨素的功效与作用(硫酸软骨素能治什么病)

膳食纤维的功效与作用(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究竟怎么区分 全瓷牙冠多少钱一颗(全瓷牙冠多少钱一颗) 喝什么茶养肝护肝排毒(适合长期喝的养肝茶有哪些) 鹿鞭丸的功效与作用(虫草、鹿鞭有什么功效) 三氯蔗糖的危害(三氯蔗糖与糖精的区别) 美乐家复合果汁(美乐家复合果汁有效果吗) 海藻糖的功效与作用(木糖醇和海藻糖的区别) 梵西护肤品这个牌子怎么样(梵西护肤品补水效果好吗) 奇亚籽是什么(奇亚籽在中国叫什么) 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延时多长时间(西地那非有依赖和后遗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