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三氯蔗糖的危害(三氯蔗糖与糖精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2-10-22 06:43 点击:

      三氯蔗糖是一种白色粉末状产品,极易溶于水、乙醇和甲醇,是唯一以蔗糖为原料生产的功能性甜味剂,其甜度是蔗糖的600倍,且甜味纯正,甜味特性十分类似蔗糖,没有任何苦后味;无热量,不龋齿,稳定性好,尤其在水溶液中特别稳定。

      糖精,学名邻苯甲酰磺酰亚胺,是一种不含有热量的甜味剂。它为白色结晶性粉末,难溶于水。其甜度为蔗糖之300~500倍,不含卡路里,吃起来会有轻微的苦味和金属味残留在舌头上。其钠盐易溶于水。糖精可由邻磺酸基苯甲酸与氨反应制得。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可用于牙膏、香烟及化妆品中。

      上一篇:美乐家复合果汁(美乐家复合果汁有效果吗)

      下一篇:鹿鞭丸的功效与作用(虫草、鹿鞭有什么功效)

美乐家复合果汁(美乐家复合果汁有效果吗) 海藻糖的功效与作用(木糖醇和海藻糖的区别) 梵西护肤品这个牌子怎么样(梵西护肤品补水效果好吗) 奇亚籽是什么(奇亚籽在中国叫什么) 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延时多长时间(西地那非有依赖和后遗症吗) 酪蛋白磷酸肽(什么是酪蛋白酸肽) 每日坚果的功效与作用(坚果每天吃多少助长寿) 精氨酸的功效与作用(注射用精氨酸阿司匹林作用及功效) 氨糖的功效与副作用(吃氨糖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优资莱护肤品怎么样(优资莱护肤品套装顺序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