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延时多长时间(西地那非有依赖和后遗症吗)

    发布时间:2022-10-22 06:43 点击:

      西地那非有依赖和后遗症吗

      一般按照医生推荐剂量偶尔按需服用西地那非,并不会产生依赖和后遗症;但对于长期服用西地那非者,可能会产生药物依赖和心理依赖等,如自行增加药量还有可能会出现较多不良反应,甚至出现永久性勃起功能障碍等后遗症。

      西地那非,药物通用名称为枸橼酸西地那非,用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部分患者服用后,可能会出现头痛、面部潮红、消化不良、鼻塞等不良反应,较为少见的还有眩晕、背痛、视物色淡、光感增强或视物模糊等。但一般而言,按照医生的推荐剂量按需服用后,不良反应一般较轻且可随血药浓度的降低自行缓解,也不会产生药物依赖和心理依赖,因此不用过度担忧。

      但对于未遵循医生指导擅自用药,或自行增加药量或服药次数者,可能会提高不良反应的发生概率,并加重不良反应,甚至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药物依赖及心理依赖,发生永久性勃起功能障碍。

      此外,短期服用西地那非,若出现勃起时间延长超过4小时,或异常勃起(痛性勃起超过6小时)等情况,均需立即就医。如未及时处理,阴茎组织将可能受到损害并可能导致永久性的勃起功能丧失。

      本内容由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药剂科 副主任药师 李瑞麟审核

      点这里,查看医生回答详情

      上一篇:酪蛋白磷酸肽(什么是酪蛋白酸肽)

      下一篇:奇亚籽是什么(奇亚籽在中国叫什么)

酪蛋白磷酸肽(什么是酪蛋白酸肽) 每日坚果的功效与作用(坚果每天吃多少助长寿) 精氨酸的功效与作用(注射用精氨酸阿司匹林作用及功效) 氨糖的功效与副作用(吃氨糖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优资莱护肤品怎么样(优资莱护肤品套装顺序怎么用) 蓝莓叶黄素酯压片糖果(蓝莓叶黄素酯压片糖多少钱一瓶) 花青素含量排行(含原花青素的食物排名是怎样的) 纳豆红曲的功效与作用(红曲纳豆胶囊哪个牌子好?是正品) 桑黄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如何鉴定桑黄的年份) 蔓越莓胶囊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蔓越莓胶囊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