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郑州富士康首批新员工入厂满一个月额外享3000元津贴

    发布时间:2022-11-14 19:21 点击:

        

      作为苹果的主要代工厂之一,富士康近期的产能问题备受关注。此前,苹果称,富士康郑州工厂目前的产能将大幅缩减,导致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出货量低于预期。而近日,首批新员工已抵达郑州富士康。

        

      11月13日中午,来自驻马店的白色大巴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聘中心门外稳稳停下。随后,数十名新员工下车。这些新员工排队下车,提着大大小小的包包准备进厂。

        

      为确保进园有序,郑州富士康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有序扫码核对信息。下午,大巴车陆续抵达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聘中心,“点对点”送来了新乡、驻马店、信阳、漯河等地的新员工。

        

      与此同时,郑州富士康正在加大招聘力度,以满足苹果对iPhone的产能需求。根据郑州富士康iDPBG发布的招聘政策,新员工将于11月13日开始报到。其中,针对早期报名的员工,在入职15天后可享受4天每天400元的隔离生活津贴,入职30天后额外增加3000元的就业稳定津贴。

      上一篇:小米运动发布新版本V4.0.12:修复IOS13系统收不到通知问题

      下一篇:OPPOReno3即将发布OPPO国内推出的首款5G手机

雷军:RedmiK305G双模手机将于12月发布 中国高血压诊断标准下调为13080mmHg:新患者数量将大增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 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 苹果仍在大量招聘头显研发团队人员高级工程总监也已被调入 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 马斯克再挥屠刀:4400名Twitter合同工被裁 SK海力士提前量产128层1Tb计划将于2020年实现商用 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首发价1049元起 小米高管:智能手表难做,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