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对标谷歌!苹果正秘密开发自家搜索引擎

    发布时间:2022-11-14 18:12 点击:

        

      11月14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正秘密的开发用于iPhone的搜索引擎,与谷歌展开正面竞争。

        

      苹果和谷歌这两家硅谷科技巨头是搜索行业的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谷歌此前每年向苹果支付180亿至200亿美元,以此保证成为苹果设备上的默认搜索选项,但这笔交易受到越来越多的反垄断审查。

        

      据了解,苹果在2018年收购了一家名为Laserlike的人工智能新闻创业公司,该公司的核心员工都曾在谷歌任职,从事搜索引擎相关工作。

        

      然而,Laserlike的创始人如今已经回到了谷歌,不过在他担任苹果搜索团队的高级主管期间,管理至少200名员工,并扩大了苹果搜索团队的人员规模,重点是雇佣大量谷歌搜索员工。

        

      根据消息人士估计,苹果至少还需要四年时间才能推出可能替代谷歌的搜索引擎。

        

      此外,在自家搜索引擎开发期间,苹果可能会与微软的必应搜索达成类似于苹果与谷歌的协议,从而增加自己的收益。

      上一篇:三星GalaxyNote10新增两种配色迎接美国圣诞购物季

      下一篇:小米运动发布新版本V4.0.12:修复IOS13系统收不到通知问题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 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 苹果仍在大量招聘头显研发团队人员高级工程总监也已被调入 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 马斯克再挥屠刀:4400名Twitter合同工被裁 SK海力士提前量产128层1Tb计划将于2020年实现商用 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首发价1049元起 小米高管:智能手表难做,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