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OPPOFindX6系列影像细节:配备索尼IMX9891英寸怪兽级大底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6 点击:

        在年初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OPPO推出了全新的OPPO FindX5系列旗舰,该机不仅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影像方面也极为出众,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广泛好评。而在时隔半年后,已经开始有不少关于该系列新一代旗舰——OPPO Find X6系列的爆料传出,再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些。

      IMG_256

        据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将在明年2月与大家见面,将“摆脱万年索尼IMX766主摄”,转而采用最新的索尼IMX989,结合此前相关信息,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超级大底,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意味着Find X6系列影像会有大幅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将至少提供Find X6和Find X6 Pro两个版本,分别将搭载天玑9200和骁龙8 Gen2移动平台。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三颗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主摄采用索尼IMX989。同时,该机还将会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集成了OPPO自研的、业界领先的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画面光比最高可达1000000:1,是目前顶级平台四倍的性能,影像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IMG_258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有望在2023年Q1与大家见面,除了强悍的性能,影像也将是该机最大的卖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因FTC合规审查而面临入狱风险?马斯克律师安抚Twitter员工:不会的

      下一篇:三星下个月推出骁龙865将会首发三星GalaxyS11

SK海力士提前量产128层1Tb计划将于2020年实现商用 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首发价1049元起 小米高管:智能手表难做,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 苹果MR头盔将于明年面世起售价2000美元搭载M2芯片 消息称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泰国新建一家半导体工厂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