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传华为P40或使用鸿蒙系统?事实上没那么简单

    发布时间:2022-11-14 12:23 点击:

        近日,华为高级副总裁Vincent Pang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华为正在决定是否将华为鸿蒙OS系统应用于华为手机之上,对此,有网友表示,华为P40或无缘鸿蒙系统。

        很多网友都一致认为,明天3月份推出的华为鸿蒙OS系统将不可能使用华为鸿蒙OS系统,这意味着华为P40系列手机将依旧会采用Android系统,网友们的推理其实是根据时间节点,即便是华为最快在6个月后,就正式决定华为鸿蒙OS系统用不用于华为手机之上,那么这意味着要等到明年4月份才能够得到证实确认,华为是否会推出华为鸿蒙手机,但在那时,华为P40手机也早已经发布了,自然也就无缘华为鸿蒙OS系统了。

        事实上,相信大家都知道,为何华为手机不搭载鸿蒙OS系统,最大的问题就是华为系统生态建设依旧还不完善,尤其是在很多特定的功能上,依旧都还无法与Google GMS服务相媲美,华为不到万不得已,并不会贸然将会还尚未成熟的鸿蒙OS系统应用于手机之上;毕竟华为鸿蒙OS系统就不是专门为了智能手机而打造的,原本华为鸿蒙OS系统就是为了5G物联网时代而打造的,而如今华为也是处于特殊时期,所以就被迫提前发布这款鸿蒙OS系统,被迫提前提上日程。

        其次就是,目前华为正在通过出售整套5G技术给美国相关的公司,而这套5G技术将会包括华为5G专利、5G芯片等等,几乎囊括了所有华为5G技术,之所以华为会选择出售5G技术,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能够进一步寻求解除禁令的机会,同时让Google能够恢复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关系。

        写在最后:如果华为P40确实无缘鸿蒙OS系统,不知道华为Mate 40手机是否会搭载鸿蒙OS系统呢?对于华为余承东所言:“P40或要用上鸿蒙OS系统”,是否是吹牛呢?对此,你们怎么看?

      上一篇: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正式发布首发价1049元起

      下一篇:宣布上线SaaS商店,周鸿祎的安全生态怎么玩?

马斯克:推特将允许组织机构认证自身关联帐户 双尺寸双高端的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售369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