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卢伟冰:RedmiK50电竞版采用DreamCar设计语言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1 点击:

        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社交媒体表示,Redmi K50电竞版采用 Dream Car(梦幻跑车)设计语言,拥有跑车般的设计、色彩与精致。

        跑车般的设计,一见钟情的速度激情;

        跑车般的色彩,低调冷酷中寻找个性差异;

        跑车般的精致,机身更多细节工艺。

        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50 电竞版“拉满的不止配置,还有 Redmi 史上最多精致感”。

        Redmi K50 电竞版是 Redmi K50 系列的首发机型,将于 2 月 16 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信息,Redmi K50 电竞版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拥有 4860mm2 VC 散热总面积,将支持 120W 快充,全球首发搭载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

        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Redmi K50 系列将有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0、9000 平台的版本,但新款天玑系列 SoC 整体出货晚,发布会不会在近期召开。

      上一篇:《原神》3.2版本开启预:PC端新增AMDFSR2.0支持

      下一篇:月薪9000招不到人双11快递还要涨价:贵了1毛到5毛

RedmiX43智能电视印度发布售价28999卢比 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 官宣:一加NordCE25G将于2月17日发布 三星展出全新旗舰Exynos990需配合新款5G调解器一起使用 Cadence新流程实现在台积电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定制模拟设计自动移 自研算法加持OPPOWatch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三星S10系列手机开放OneUI2.0Beta更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收购推特!福特、通用:我们不投广告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