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中国空间站又要扩容了:梦天实验舱今天发射三舱合一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0 点击:

        

      据消息,中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将于今天下午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

        

      这次任务是中国空间站“T”字基本结构组装完成的收官之战。

        

      中国空间站又要扩容了:梦天实验舱今天发射
      梦天实验舱任务发射塔已开启

        

      目前,在地面科技人员的配合下,神十四乘组进行了相关在轨训练,整理了现有物资,提前准备后续要用到的工具和设备,静待梦天的到来。

        

      空间站组合体状态良好、功能性能稳定,具备与梦天实验舱进行交会对接的条件。

        

       

        

      随着梦天实验舱发射入轨,与天和核心舱交会对接并完成转位,中国空间站将形成三舱“T”字基本构型。

        

      届时,以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和梦天实验舱为基本构型中国空间站就完成了建造工作,三舱合一达成完全体。

        

      中国空间站又要扩容了:梦天实验舱今天发射

        

      资料显示,梦天实验舱主要面向微重力科学研究,配置了流体物理、材料科学等多学科方向的实验柜,支持开展重力掩盖下的材料凝固机理等物质本质规律研究、超冷原子物理等前沿实验研究。

      上一篇:“发疯文学”火了!催发货百试百灵但小心被割韭菜

      下一篇:华为新机入网外媒称这是即将登场的nova6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 苹果2020款iPhone可能拥有更小的“刘海”用更宽的天线支持5G SteamDeck二十一连冠传说被击破:《使命召唤19》夺得销量榜榜首 PS4模拟器渐入佳境:能玩30多款游戏了 斥资50亿元造8艘大船打造出海“舰队”比亚迪:暂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