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华为新机入网外媒称这是即将登场的nova6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4 点击:

        型号为WLZ-AN00和WLZ-AL10的华为新机通过入网许可。

        其中WLZ-AL10支持4G网络,WLZ-AN00支持5G网络,外媒称这是即将登场的nova 6,提供5G、4G双版本。

        此前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nova 6提供5G网络支持,结合入网信息来看,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作为nova系列首款5G手机,nova 6自然支持SA和NSA 5G双模。NSA和SA是两种不同的组网方式,NSA代表非独立组网,是在原有4G核心网基础上进行升级,属于4G、5G融合组网;而SA代表独立组网,需要建立新的5G核心网,成本更高但效果更好。

        当前关于nova 6的细节暂时还不确定,有消息称它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值得期待。

        该机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上一篇:中国空间站又要扩容了:梦天实验舱今天发射三舱合一

      下一篇:网友免费获一台网飞10年前服务器:处理器、SSD等很吸睛!

OPPOReno2Z于今日正式开售8+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 外媒:已有两家车企表示将不会在推特投放广告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 苹果2020款iPhone可能拥有更小的“刘海”用更宽的天线支持5G SteamDeck二十一连冠传说被击破:《使命召唤19》夺得销量榜榜首 PS4模拟器渐入佳境:能玩30多款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