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苹果iPhone6Plus被列入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

    发布时间:2022-11-07 12:28 点击:

        昨日,苹果公司更新了其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有网友发现古董产品中增加了iPhone 6 Plus。

        iPhone 6 Plus 在 2014 年 9 月和 iPhone 6 一起首次发布,并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发布后于 2016 年 9 月停产。距今已停产整整五年。

        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的入选标准为:苹果公司已经停售了超过五年但低于七年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和 iPhone 6 plus 同时发布的 iPhone 6 并未被列入清单,因为在 iPhone6 的销售时间内它的销量更多,并且销售时间更长,销售时间的长短是由市场决定的。此外,早在 2019 年,随着 iOS 13 的发布,苹果就停止了对 iPhone 6 和 6 Plus 软件更新的支持。

      上一篇: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收费,不支持按次计费只能包月

      下一篇:要涨价了!小米平板6系列或搭载骁龙8+:定位升级

RedmiK50电竞版正式发布起售价3299元 华为官宣MateXs2将升级支持消息 OPPOReno4SE5G系列开启ColorOS12×Android12升级公测招募 马斯克或计划最早本周末起在全公司范围裁员50% 新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小弟思域同款内饰装车 荣耀60SE正式开售起售价2199元 RedmiBook14锐龙版全金属轻薄本发布10月21日0点预售 京东开始思考李佳琦 容声冰箱×《光影》|对话王劲松:越琢磨越有戏 腾讯会议开始收费:包月30元网友希望提供按次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