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传腾讯将使用AMD第二代霄龙处理器打造自研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2-11-13 20:19 点击:

        近日,AMD宣布与腾讯合作,将输出EPYC Rome处理器,帮助这家中国最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打造全新的、名为“Star Lake”的服务器平台。

        据悉,Star Lake服务器为腾讯自行设计,基于先进的虹吸散热技术,可实现50%的最大能效提升幅度。

        虽然报道没有点名具体的处理器型号,但外界猜测是二代霄龙中最强大的7H12,它拥有多达64核心128线W。

        性能方面,腾讯称,EPYC Rome制程的新平台有着35%的整体性能增加, 特定场景如页面每秒查询时间上,更是增加了150%。腾讯还指出,ROME能够满足腾讯98%的云应用场景。

      上一篇:小米智能手表发布1299元起售

      下一篇:三星GalaxyS21FE5G正式开售起售价4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 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