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小米智能手表发布1299元起售

    发布时间:2022-11-13 19:45 点击:

        近日,在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还首次发布了小米智能手表,1299元起售。

        小米手表在外观上为方形设计,类似苹果的Apple Watch,采用金属表框、陶瓷后盖和橡胶表带。配置方面,小米生态链部总经理屈恒表示,小米手表搭配高通骁龙3100芯片,能够支持e-SIM独立通话和上网功能。小米为其开发了MIUI for Watch系统,让该款手表拥有独立的应用商店,能够下载APP,从而实现独立打车、听音乐、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

        售价方面,小米手表标准版起售价为1299元,限量发售的尊享版售价为1999元。标准版的开售时间为11月11日0点。

        小米手表的推出标志着小米AIoT产品线的再次扩容。在全球手机市场整体萎缩的大背景下,小米的手机业务增速持续放缓,AIoT业务成为小米越来越重要的增长动力。财报显示,小米二季度IoT与生活消费产品收入149亿元,同比增长44。0%。

        自从年初开始推进“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后,截至6月30日,小米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数(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计算机)达1。96亿台,同比增长69。5%。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分业务营收占比已经接近3成,这对于小米摆脱手机依赖将有较大作用。

        小米也在不断推进AI语音交互业务的成长,截至6月30日,小米旗下的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总累积激活超1000万台,月活跃用户超过4990万人,已经成为国内最活跃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平台之一。本次推出的小米手表也将支持全功能的小爱同学。

      上一篇:赛力斯新能源汽车10月销量15597辆同比增长213.44%

      下一篇:传腾讯将使用AMD第二代霄龙处理器打造自研服务器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 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 魅族魅蓝10手机正式发布起售价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