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中兴新一代5GCPE旗舰MC888S体验,让高品质5G网络与你亲密相伴

    发布时间:2022-11-12 09:07 点击:

        随着我国稳中有进在国内各大城市铺设5G基站,不少老百姓已逐渐尝鲜并适应5G网络带来的极速上网体验。今年8月,工信部表示截止至7月底,国内所有地级市城区、县城城区和96%乡镇镇区实现5G网络覆盖。

        近两年上市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几乎都支持Wi-Fi6无线通信技术。再加上随着国内千兆光纤用户规模持续扩大(目前已达到7603万户),越来越多人对千兆光纤的需求与日俱增,能够彻底释放千兆光纤速度的,必须是通过Wi-Fi6认证的终端。

        为了让国内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到5G/Wi-Fi6极速上网体验,最近,中兴通讯宣布推出全新5G室内CPE+Wi-Fi6产品——MC888S。它不仅能通过从运营商的基站接收5G信号,并将其转换为Wi-Fi6或有线信号,还能接入千兆网络,让更多本地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尝鲜极速Wi-Fi6无线网络,今天我们便来体验下中兴这款全新的5G室内CPE+Wi-Fi6产品。

        中兴MC888S造型设计用四个字便可直接概括——极致简约。机身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搭配纯白配色和局部斜向螺纹设计,以及机身正面左下角ZTE的Logo标志,再加上整机没有裸露的天线模组,放在家中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道靓丽风景线。正是这种没有一丝冗余设计元素的存在,中兴MC888S还获得了2022年度iF设计大奖。

        竖向摆放中兴MC888S,会看到机身正面分别是电源、Wi-Fi、5G信号的灯光显示,另一面则分别是一个电源接口以及四个千兆网口,可将家中有线光纤线缆直接插入机身最下方的WLAN接口。中兴MC888S发射的Wi-Fi6信号,最高速率可达3000Mbps,能同时最多接入128个终端设备。

        用户仅需要一张5G SIM卡,直接插入设备底部下方的SIM卡槽,不到一会儿中兴MC888S便能发射高质量Wi-Fi信号。得益于采用全频段全网通5G方案,中兴MC888S支持SA与NSA双模5G网络,完美覆盖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与4G频段。

        我们将手中的中国电信5G SIM卡插入到卡槽后,将手机与中兴MC888S发射出的Wi-Fi网络连接后,刷抖音、逛淘宝、看知乎相当流畅。

        这对于一些在外租房的年轻人十分友好,无需繁琐网络布线并再花一笔钱开通有线宽带,只要自己挑选一个划算的5G SIM卡套餐,便能让所有终端设备与中兴MC888S迅速互联,畅享高质量无线网络。

        内置5G SIM卡即可释放高质量网络,这也让中兴MC888S拥有极为灵活的多场景适用能力,这让它能够在视频直播、企业办公、家庭上网、学生宿舍、门店商铺、农村农场等各行各业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通过扫描机身上的二维码,可下载ZTElinkAPP,在APP中能够更快速便捷地对产品进行设置。如果家中本身就有光纤宽带,可以选择5G与有线网络组成「双网双待」模式,这样便能在有线出现网络波动时,设备能智能切换到5G网络,双向保证自己享受稳定与安全的高质量无线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让居住在郊外、农村、偏远地区的用户,更方便接入5G覆盖信号,中兴MC888S能多路收发到中国移动和广电联合共建700MHz 5G“黄金频段”下的信号,从而大幅提升5G信号的覆盖范围。

        中兴MC888S基于EasyMesh组网技术可轻松实现多设备协同,便捷扩展Wi-Fi覆盖范围并可实现Wi-Fi信号的轻松穿墙。对于一些中小微企业,中兴MC888S还配置了TR069的集中化管理,一个网管系统,即可管理上万台的设备。

        在功耗方面,中兴MC888S虽是5G CPE,但是它的最大功率仅18W,与4G CPE功耗基本持平,单比特的速率比4G下降了100%,可谓是高值之选。

        结语:

        在强大性能与卓越配置驱动下,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管理者,仅凭一台中兴MC888S和一张5G SIM卡,便能满足多设备的连接需求。只要是在5G信号覆盖的地方,就能通过插入SIM卡进行快速上网,不必再受固定宽带位置的限制,移动便携性更强。

        作为一款长周期产品,CPE一般用上3-5年以上都不成问题,如果你是普通人或企业主,家里或公司的旧款路由器已经不行,建议你考虑入手中兴MC888S这款CPE产品,它能随时释放高品质无线网络,给所有人的生活或工作加速度!

      上一篇:史蒂芬·金批马斯克付费认证计划:让我每个月交20美元,我将离开Twitter

      下一篇:联发科迅鲲Kompanio1380芯片发布

起火、停电损失大半导体工厂为何不能停工?中断10天恢复需1年 LV成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规模在10亿左右 OPPOFindX6系列影像升级:趋于统一的不仅造型 realmeC35将于2月10日发布 传音发布Pop5S手机搭载5.7英寸LCD屏 SIA:9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下降3%自2020年1月以来首次下滑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NV促销RTX3060系列显卡:最便宜2599元诚意十足? RedmiX43智能电视印度发布售价28999卢比 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