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OPPOFindX6系列影像升级:趋于统一的不仅造型

    发布时间:2022-11-11 19:55 点击:

        在年初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OPPO推出了全新的OPPO FindX5系列旗舰,该机不仅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影像方面也极为出众,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广泛好评。而在时隔半年后,已经开始有关于该系列新一代旗舰——OPPO Find X6的爆料传出,再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屏幕规格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图片显示,与此前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FindX6系列影像模组相比前作FindX5系列有非常大的改变,造型从原来独树一帜的异形造型,变成了时下各大顶级影像旗舰日渐推崇的圆形设计。模组内部,该机除了两枚常规镜头外,潜望式长焦镜头终于也得到了回归,这也是下一代影像旗舰纷纷拥有的配置。除此之外,前作所搭载的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X此次同样也将迎来升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将至少提供Find X6和Find X6 Pro两个版本,分别采用1。5K屏和2K屏,其中Pro版还将采用三星E6材质以及曲面屏设计。机身背部,该机此次可能会改变前作的一体化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圆形后置相机模组,内含三颗摄像头,其中一颗是潜望式长焦镜头。硬件上,该机将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有望在2023年Q1与大家见面,除了强悍的性能,影像也将是该机最大的卖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realmeC35将于2月10日发布

      下一篇:LV成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规模在10亿左右

realmeC35将于2月10日发布 传音发布Pop5S手机搭载5.7英寸LCD屏 SIA:9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下降3%自2020年1月以来首次下滑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NV促销RTX3060系列显卡:最便宜2599元诚意十足? RedmiX43智能电视印度发布售价28999卢比 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 官宣:一加NordCE25G将于2月17日发布 三星展出全新旗舰Exynos990需配合新款5G调解器一起使用 Cadence新流程实现在台积电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定制模拟设计自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