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史蒂芬·金批马斯克付费认证计划:让我每个月交20美元,我将离开Twitter

    发布时间:2022-11-11 20:30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管了Tiwtter之后,著名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变得不太高兴了。

        据报道,在上周亿440亿美元完成了对Twitter的收购之后,马斯克正计划向蓝色认证用户每个月收取20美元的费用,以保留他们的蓝色认证。获得蓝色认证的用户都是名人、政治家、记者和其他公众人物的真实账户。

        史蒂芬·金表示,如果这个计划真的开始实施了,他将离开Twitter。他说道:“要每个月支付20美元才能保留我的蓝色认证吗?他们应该付钱给我。如果这个计划真的实施了,我就会像安然公司一样消失。”

        他的态度也突现了马斯克改革Twitter所面临的风险,以及人们的反对,即大多数人是否愿意每月支付20美元,每年240美元来购买一个蓝色的认证表示。

        此举实质上相当于向你的高知名度用户发送账单,虽然它可能会提高Twitter的订阅收入,并使其在公司的核心广告模式之外进一步多样化,但是这一变化也可能赶走Twitter的一些重要用户。

        许多社交网络,如TikTok和Meta,正在做相反的事情,向使用其平台的大人物和有影响力的人提供资金,其目的是通过让那些制作参与度最高的内容的人感到满意,从而推动增长。

        这一变化还将为假冒记者、名人、官员和组织的虚假账户打开大门,这可能导致虚假信息在Twitter上的传播激增。马斯克已经批评了严格的社交媒体管理,把自己描绘成“”的倡导者。而验证标识的减少和宽松的审核准则可能会成为一场完美的风暴,导致错误信息和阴谋论不受限制。

        史蒂芬·金并非唯一一个反对此潜在计划的公众人物。

        政治分析网站FiveThirtyEight的编辑内特·西尔弗(Nate Silver)也在Twitter上表示,他“可能是这个想法的完美目标”,因为他“负担得起”,而且“不是特别反对马斯克”,但他“多年来为Twitter创造了大量有价值的免费内容,因此他绝对不会付费”。

        政治新闻网站Talking Points Memo的创始人乔希·马歇尔(Josh Marshall)则在Twitter上写道:“我认为他们将面临一个粗暴的惊喜,有多少人愿意为一个蓝色标识每月支付20美元。?

        在成为Twitter所有者的头几天里,马斯克经历了混乱,他所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公众人物威胁说要离开Twitter。

        在接管了Twitter之后,他立即解雇了多名高管,包括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据报道,他还准备裁减该公司25%的员工。

      上一篇:三星Galaxy新品先行者计划将于2月10日正式开启

      下一篇:中兴新一代5GCPE旗舰MC888S体验,让高品质5G网络与你亲密相伴

LV成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规模在10亿左右 OPPOFindX6系列影像升级:趋于统一的不仅造型 realmeC35将于2月10日发布 传音发布Pop5S手机搭载5.7英寸LCD屏 SIA:9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下降3%自2020年1月以来首次下滑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NV促销RTX3060系列显卡:最便宜2599元诚意十足? RedmiX43智能电视印度发布售价28999卢比 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 官宣:一加NordCE25G将于2月17日发布